新桂阳5月15日讯(记者 夏峰)近日,县森林公安局破获一起非法猎捕野生动物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查获非法猎捕的野生蛇39条。

5月12日,县森林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在方元镇非法捕猎野生蛇,县森林公安局立即组织警力前往现场检查布控,并在犯罪嫌疑人李某标和周某美租住的房屋内发现大量野生蛇。经鉴定人员鉴定,这批蛇中有王锦蛇31条,乌梢蛇6条,眼镜王蛇2条,皆为我国“三有”保护动物。经过一天观察喂养,5月13日下午,县森林公安民警和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站工作人员将查获的野生蛇全部放生。

目前,嫌疑人李某标和周某美涉嫌非法狩猎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编:刘艳萍
来源:桂阳新闻联播
持续深化“六大新行动” 全力实施“开局八好” | 1600亩黄花菜丰收 “小金花”铺就乡村振兴“黄金路”
绿化护栏守护绿意与安全 城管精细化治理显成效
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 桂阳高新区常态化排查园区企业消防安全隐患
全域集结全覆盖 以案为鉴守安全——桂阳县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月专题培训会顺利召开
以案为鉴强监督 正风肃纪促规范——桥市乡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暨纪检业务培训、专项整治部署会
保安全、促文明|我县文旅部门开展景区专项督导行动
用好“小阵地”,激活“大能量”——塘市镇让党群服务中心成为群众的“温馨家园”
四里镇:民生舆情秒回复 实干解忧暖民心
下载APP
分享到